close

這家川菜餃子館我來過幾次了, 就是離我家有點遠, 不然是我蠻喜歡吃的店之一

  

光聽名字吳班長還以為是軍眷菜之類的小店, 沒想到室內有五百坪呀

  

價格略比一般小吃店高, 但是光菜單就有種高級感~不過吳班長為啥負責人是姓張呢?

  

店內燈光實在很亮, 亮面的菜單一直閃光, 手只好入鏡了~

    

兒子的小手也跟著入鏡

 

  

上菜速度超級快的~每次也就叫三樣, 所以我不知道其他熱炒味道如何, 簡單的餐點反而能看出師傅的手藝

水餃沒有另外拍,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 一次至少要叫15顆

  

炒烏龍麵味道比較淡, 肉絲處理的非常軟嫩, 很適合第一道先吃

重頭戲來了, 炒飯粒粒分明, 鹹淡適中, 兒子連吃三碗

  

最近愛上手機修圖, 來張復古風吧!

吳班長川菜餃子館

地址 :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1353號

電話 : 04 2562 4581

 

arrow
arrow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