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早晨, 久聞西屯路上黛X芬前面樹下有家飯糰生意非常之好

平常經過幾乎都沒看到攤位還在擺

但今天經過居然讓我看到她的身影!!!!!!!!!!!!

機車往路邊一靠, 老闆娘探出頭來, 一句沒有了澆熄我剛剛的喜悅~~

哎呀, 果然沒有那麼容易呀~我真是天真~

隔天起了個大早, 六點就從家裡出發~不會那麼誇張已經收攤了吧? 

嘿嘿嘿~果然皇天不附早餐~要自己來買~

  

這家飯糰是要先領號碼牌的, 走過去伸出手, 老闆娘就會給你一顆號碼

接著等叫號說數量就可以了~

  

飯糰有分葷食素食, 自然少不了多帶一杯飲料

  

這兩位老闆娘應該是輪流包的, 之前別人的網誌看起來是另一位負責結帳

包的手一直沒有停過~

  

來買的客人絡繹不絕, 也有像我一樣是第一次來買的

  

登愣~等了二十分鐘, 總算是拿到了戰利品

果然早起的蟲兒回家吃飯糰~

   

米飯是煮得比較透的那種, 也就是比一般賣的軟爛一些, 但不至於到白飯的口感

內餡不太複雜, 豆皮豆酥, 油條, 菜脯, 滷蛋

各種配料味道都比較重, 讓沒有味道的白糯米繽紛了起來

是真的好吃耶~

 

無名飯糰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3-5號

電話 : 沒有吧??

 

 

 

 

arrow
arrow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