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靜宜這一帶是學生聚集吃飯的地方, 因為工作關係我也很常在此出沒~常常看到這一間吳炒手, 但是店面好大我一直以為價格會很高

  

但今天GOOGLE的時候順道看了一下, 其實非常平價耶!!

  

這個價格很學生, 我喜歡, 就多點幾樣讓兒子吃吧!! 兒子也是很愛吃好幾樣東西的類型~

  

第一道是炒飯, 是不油的那種, 粒粒分明不會死鹹

  

老婆的什錦炒麵來了, 味道比較重, 料也很有份量, 我喜歡~

  

谷歌評價大家說客家小炒表現很好, 果真是不負眾望~鹹香夠味很下飯~

  

尤其是這碗蛤蠣湯, 才六十塊而已~量給得也很大方, 鮮味十足~

 

最後上的是牛肉燴飯, 每個餐點都有他的特色, 價格又超級親民, 下次再來!!!.

吳抄手美食屋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15號

電話04 2631 0318

 

 

arrow
arrow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