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先生很少來大雅用餐, 這次因為私人事情必須往返, 中午事情辦完隨手谷歌了這家日料。

  

一進門口就覺得高級感上來了, 因為靠近兩點, 店內用餐人數剩下幾桌而已。

  

各式各樣的餐點都有, 就稍微的點一些吧。

    

網路上的食記叫了六捲, 看起來很壯觀,鹿先生很愛吃手捲,但怕午餐太晚吃,晚餐會吃不下。

手捲味道不錯,海苔上桌還是脆內,蝦卵手捲內餡搭配是高麗菜絲,清脆爽口。蘆筍蝦手捲是包苜蓿芽,比較不對我的胃口,但還是不錯吃。

  

綜合握壽司六貫, 應該是鮪魚, 旗魚, 鮭魚三件套, 包得非常精緻很像藝術品, 以往我都覺得爭X迴轉已經很不錯了, 但這六貫既嫩又好吃!!

稍微加點芥末和醬油, 是味蕾不錯的饗宴!!

  

吃日料我喜歡叫揚出豆腐, 炸得酥脆的外衣搭上軟滑的豆腐內餡, 配上柴魚醬油真的是一絕!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照燒雞腿丼,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照燒醬, 但八虎的多了甜甜的味道, 讓這碗雞腿丼不會死鹹, 非常好吃!!

八虎好像還有豐原地方的分店, 可以吃看看!!!

八虎食堂 大雅店

地址: 428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三段315號

電話: 04 2560 9361

 

 

 

 

arrow
arrow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