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夜市很多都凋零了,原因是什麼我不太清楚,遙記從前當小孩的時候,有夜市的日子總會趕緊吃飽飯洗澡,乖乖的等大人帶我們去逛夜市,雖然長大之後覺得為啥不回家才洗澡?但這不重要啦,今天介紹靜宜大學夜市的眷村手作蔥油餅。

  

這是半張的量,預設是加蛋的,不加要事先吿知老闆。

  

吃起來口感像炸的,咔滋咔滋的很好吃。

  

每片上會有獨特蒜味沾醬,一片接一片很涮嘴,一定要趁熱吃,冷了會有點油的感覺。

  

第二家是北高牛乳大王,冬天有草莓牛奶的時候我也會來這家買。

價位不貴,跟一般的木瓜牛奶差不多。

   

糖冰也是可以調整的,木瓜味道很濃郁很好喝。

 

夜市擺攤的攤位感覺不是很多, 台灣的傳統文化還是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不然有時晚上想逛個夜市都找不到了...

靜宜夜市

地址: 433台中市沙鹿區靜宜大學附近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鹿先生 的頭像
    我是鹿先生

    鹿先生的公務員終身學習解答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