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流一陣一陣, 雖然不像以往下探四五度, 但卻讓我覺得格外的刺骨

尤其騎車在福雅路上, 高大建築物不多的情況下, 冷風颼颼, 再多騎一米路都讓我懷疑人生了起來!

這時候如果能來碗暖心的湯該有多好, 就讓我瞥見了一塊招牌

  

豬血湯免費!!! 

1610713329-250220379-g_n.jpg

不是晚餐時間的現在, 不是熱門路段的店面, 生意卻很好, 於是我停好機車, 等待客人離桌

 

  

價格非常親民, 來碗肉絲粥似乎也是很好的想法

Google評論說臭豆腐與一口酥非常值得一嚐, 可惜一個人只有一個胃, 一口酥就下次再來吃吧!  

來個小份臭豆腐先~

   

這是小份的臭豆腐? 讓我更好奇大份有多大份了

鹿先生也算是閱臭豆腐無數, 看這油炸金黃的豆腐皮, 畫龍點睛的鹹香醬汁

當初能想到搭配小黃瓜和泡菜的第一個人還真是個天才~

臭豆腐最地道的吃法, 夾起一口泡菜, 塞入已經挖好的豆腐中間

一口咬下, 酥脆的外皮, 軟嫩的豆腐, 泡菜酸爽的味道融合著臭豆腐獨有的發酵香

真是享受~~

  

泡菜是鹿先生非常喜歡的其中一項小菜, 泡菜保留原本的清脆, 伴隨淡淡果香, 酸中帶甜, 十分開胃~

  

最後豬血湯是採自助式的, 北風無情凜冽, 喝上一碗就足以繼續往前行進

前面的客人和鹿先生一樣是手殘黨, 酸菜都舀出來了, 只能夠請店老闆多多包涵~

大家如果有經過, 可以來嚐嚐這台灣道地的美味

 

店名 : 御手膳食坊(臭豆腐)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27-5號  

電話 :  0968 539 311   

 

   

arrow
arrow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