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請問何者並非性自主權的理論?
a.違背自主意願
b.侵害自我擁有權
c.侵害性能動主體
d.侵害財產權

 

2. 現在臺灣社會已經性別平等。

a.O

b.X

 

3. 在談論厭女中,理性可以壓制人們心裡的忌妒、厭惡與憤恨。

a.O

b.X

 

4. 突破厭女可以先從突破敘事慣習開始練習。

a.O

b.X

 

5. 權勢性侵判斷可以只是針對客觀行為的影響力。

a.O

b.X

 

6. 厭女的心態是「少數人」的人格特質。

a.O

b.X

 

7. 何者是社會對於女性政治人物的打壓策略?
a.超女性化
b.老女人化
c.少女化
d.皆是美化

 

8. 權勢性侵的本質為?
a.權力
b.金錢
c.能力
d.控制

 

9. 厭女有時會同時以愛女的面貌出現。

a.O

b.X

 

10. 人的性自主可以獨立於人際關係之外。

a.O

b.X

 

11. 我們心靈是可以控制身體的。

a.O

b.X

 

12. 厭女其實是反映人們心中的恐慌與不安全感。

a.O

b.X

 

13. 我們的思維與行動會習慣性進入好壞的二元道德之中。

a.O

b.X

 

14. 厭女是一種情緒結構。

a.O

b.X

 

15. 厭女的作為不只是外在的懲戒機制,而是控制內在自我的感受、體驗與理解。

a.O

b.X

 

16. 被害者遭受傷害後如果還與加害者有聯繫,那他就不是被害者。

a.O

b.X

 

17. 第四波女性主義是指以社群媒體為媒介的新婦女運動。

a.O

b.X

 

18. 厭女影響人們在關係中的甚麼?

a.事實認知
b.直覺行動
c.自我認同
d.心情

 

19. 厭女不一定在意識層次,也可能行為人並未意識到的內化厭女。

a.O

b.X

 

20. 權勢性侵是加害人對被害人「自我」的操弄、利用與踐踏。

a.O

b.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鹿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